知识产权动态

我中心鄢春根同志当选江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6-06-15 14:15:19



(知识产权信息中心 唐敏) 江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于2016613日在南昌召开,我校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鄢春根同志在第一届理事会上当选为副会长。

    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中国知识产权法研究名誉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博士生导师吴汉东教授;中国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副会长、同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朱雪忠教授;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熊绍员等。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西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我校鄢春根同志当选为副会长。成立大会后,吴汉东教授和朱雪忠教授就当前知识产权热点问题作了重要发言。

    近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十分重视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工作,相继成立了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与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合作共建江西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首批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成功申报江西省首个图书情报(专利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点,累计申请专利500余件,为学校师生员工的创新创业事业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