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动态

全面深化内衬耐磨陶瓷管文化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2016-01-11 14:49:01


        富成内衬耐磨陶瓷管专家介绍,凝聚和支撑这些共识的是习主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和新论断: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以中华文化发展繁荣为条件。”是富成耐磨陶瓷管厂家的一贯宗旨。
   “核心价值观是文化软实力的灵魂、文化软实力建设的重点。这是决定文化性质和方向的最深层次要素。”是富成内衬耐磨复合管员工的文化理念。
   “一部好的作品,应该是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同时也应该是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作品。文艺不能当市场的奴隶,不要沾满了铜臭气。”
  伴随2016年的新年钟声,2015年全国电影票房出炉:440.69亿元,同比增幅高达48.7%,是2011年以来票房涨幅最大的一年。电影市场繁荣的背后,是不断深化的文化体制改革,是文化市场活力的全面释放,是全民族文化创造力的持续高涨。这是2016年富成耐磨陶瓷管记者带来的报道。
  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关键是增强全民族文化创造活力。”这一重要论断为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