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与南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11 17:00:29

3月10日,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与南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副主任(挂职)王楠、南昌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符艳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信息中心与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知识产权项目合作、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通过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和联合培养等方式共同培养卓越创新性人才,联合建立“图书情报(专利情报)专业硕士实践实习基地”,开展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及相关研究,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

图书情报(专利情报)专业硕士实践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共同探索“专业学位+能力拓展”协同育人模式迈出的重要的一步,对于加快培养一批熟谙国内外知识产权信息分析及实践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探索建立知识产权高级人才培养的“陶大模式”的建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