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景德镇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1 15:41:01



 

2月17日上午,在景德镇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情报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景德镇陶瓷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主任鄢春根教授、景德镇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主任杨志悦出席仪式,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及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情报2021、2022级研究生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鄢春根强调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希望加强双方在专利预审及专利导航方面的进一步交流。杨志悦对于景德镇陶瓷大学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现状,并对于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发展寄予厚望。

随后鄢春根主任和杨志悦主任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揭牌。

 

随后保护中心副主任程慧就知识产权快速确权及快速授权、保护中心副主任刘翰承就知识产权维权工作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