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鄢春根主任一行赴赣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9 15:11:35

12月17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鄢春根教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部材料加工处副处长、现任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副主任(挂职)宋聪雨赴赣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郭素华局长、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吴荣铭科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鄢春根主任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郭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鄢主任一行参观了赣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展厅和办公区域,认真听取了几位领导的讲解,并一同观看了宣传视频。

在座谈过程中,几位领导向鄢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赣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发展情况、主要业务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鄢主任、宋主任也分别对赣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可以借助两中心各自的优势,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提升江西省知识产权保护及创造运用工作的质量。

随后,各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主要研究方向,就知识产权的相关问题与中心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