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鄢春根主任一行参加台州制造业知识产权研究项目开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23:00:04

鄢春根主任一行参加台州制造业知识产权研究项目开题研讨会

(文、图/罗启基)本网讯,6月24日上午,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鄢春根带领中心一行人员赴台州学院出席台州制造业知识产权研究项目开题研讨会,会议由台州学院商学院院长段文奇主持,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任豪栋、台州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陈国栋、知识产权学院办公室韩秀平、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徐仙国、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过及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段文奇院长对鄢春根主任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台州学院商学院的师资力量及教学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且肯定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历来的工作。段文奇提出了此次项目的背景,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鄢春根主任就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交流与合作及主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且汇报了项目报告的大纲及进度。

 

会上,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徐仙国、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过分别对所属公司的知识产权现状进行了介绍,并针对项目报告的大纲提出了建议。

 

同时,双方就项目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后,鄢春根主任一行去往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