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赣州市家具产业专利导航项目验收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3 09:15:54

523日上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承担的《赣州市家具产业专利导航》项目验收会在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此次验收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会议由江西省赣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利管理科科长吴荣铭主持,会议邀请了江西理工大学副教授孙康、国家知识产权局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四级调研员宋聪雨、广州中新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隆鑫、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魏运宇、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管理部部长丁鹏等五位专家参与此次项目验收。中心成飞老师向评审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中心主任鄢春根教授及中国(赣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旁听了此次会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通过挖掘、分析全球家具产业专利数据,结合产业信息、学术信息以及政策信息,梳理家具产业的发展方向和赣州的发展现状,研究家具产业专利导航发展方向、家具重点技术发展方向,同时对赣州市家具产业发展定位、赣州市家具产业发展路径进行分析研究,对加强赣州市家具企业的专利布局与应用,进一步推进专利布局体系的产业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同时,专家们对该项目也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研究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