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鄢春根主任一行赴景德镇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2 14:54:40

5月11日上午,我校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主任鄢春根率队到景德镇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调研。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和创造运用科科长王勇、保护中心副主任程慧以及保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接待了鄢春根主任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过程中,鄢春根主任对如何与保护中心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以及针对陶瓷行业知识产权纠纷开展仲裁解决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并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勇科长介绍了保护中心的主要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希望借助信息中心的人才资源优势,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提升景德镇市知识产权保护及创造运用工作的质量。

 随后,鄢春根主任一行对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新办公地点进行了实地走访,与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