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九江市有机硅产业专利导航项目验收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0 11:10:46

129日上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承担的《九江有机硅产业专利导航项目》项目验收会在九江市有机硅科创园举办。此次验收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会议由江西省九江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利管理科科长黄腊梅主持,会议现场邀请了江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张静、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葛利伟、江西赣江新区有机硅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罗双云、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祖胜臻等四位专家,华智数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勇在线上参与了此次项目验收。中心熊文婷老师向评审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中心主任鄢春根教授及我校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研究生共30余人旁听了此次会议。

13f4fd49237e5992a8ee76d993e029a

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项目的实施为九江有机硅产业的产业结构、本地企业培育、招商引资、重点技术布局与引进、本地人才培养与招才引智等路径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为九江有机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地支撑,为企业围绕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提供了指引,可以帮助企业加强专利布局与应用,从而推动九江有机硅产业高质量发展及创新突破。

ec751c7ba5506eae299c04b62bb904b

同时,专家们对该项目也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研究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