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中心主任鄢春根一行出席九江市瑞昌企业专利导航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1 16:53:03

9月30日上午,九江市瑞昌企业专利导航座谈会在江西瑞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我中心主任鄢春根、副主任(挂职)宋聪雨等一行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长黄腊梅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专利导航的价值及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等话题展开,九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长黄腊梅、瑞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赵晓雪等领导出席并做讲话。

会议从宏观战略层面突出强调了专利导航对于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并就政府在专利导航方面的相关政策支持进行了介绍。

会上,鄢春根介绍了我中心在专利信息分析方面尤其是专利导航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成绩。并提出,企业从认识专利到高质量专利申请是一个质的飞跃,而专利导航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质变飞跃的重要驱动力。

宋聪雨强调了专利导航对于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性。瑞昌市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后,鄢春根一行对瑞昌市知识产权代表性企业进行了调研。

(文图/罗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