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承担的专利数据库建设项目验收会在赣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6 10:33:57

46日上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承担的专利数据库建设项目验收会在赣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行《赣州市重点产业专利数据库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郭素华局长、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吴荣铭科长、赣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付泽建主任、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鄢春根及项目评审专家等人参加了本次验收会。

 

项目成果主要包括《赣州市重点产业专利数据库》、《赣州市重点产业专利数据库建设报告》等。项目负责人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李彦就项目完成情况及项目成效向专家组进行了结题汇报。

在评审过程中专家们对项目组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同时评审专家对项目完成的成果给予了认可与肯定,专家组一致认可项目组开展的工作并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参会专家表示,希望通过赣州重点专利专题数据库的建设,辅助创新主体掌握市场发展前景,为企业创新发展指引方向,为赣州重点产业发展提供专利大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