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0:26:45

       为厚植党员的爱国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55日晚上,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长空之王》,看空军试飞员砺剑苍穹,护我长空。

 

《长空之王》是一部讲述我国空军试飞员成长历程的电影他们是一群幕后英雄,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无惧未知的危险,试飞最新式、最尖端的战斗机,一次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用智慧、勇气和担当为共和国的蓝天铸造利剑,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强军之路上笃定前行。

电影精彩的剧情、出色的画面构图和震撼的视觉冲击让支部党员们深深感受到祖国空军的飞速发展,体会到试飞员和航空工作者的英勇和伟大以及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

按照支部安排,观影结束后,各党员要撰写观后感,谈心得体会。党员们感该万分,一致认为:身为高校工作者,必须学习试飞员们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履职尽责,爱岗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