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专利信息管理平台应用培训班在抚州南城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9 15:46:21

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抚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18年专利信息管理平台应用培训班”培训班在抚州市南城县举行。江西省知识产权局王军副局长、抚州市南城县廖素芬副县长、抚州市知识产权局曾爱民局长、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鄢春根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由抚州市科技局曾爱民局长主持、江西省知识产权局王军副局长发表讲话、南城县廖素芬副县长致辞。

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鄢春根主任就江西省专利信息传播利用体系的建构进行讲解。

培训班围绕专利信息管理平台使用方法及技巧等进行展开,新平台的使用以南城县作为案例进行讲解。建立南城工作站搭建了全市专利信息的传播与利用的良好平台,完善知识产权服务。结合专利信息挖掘与布局,专利导航策略等方面内容与学员展开交流,使学员加深了对专利信息传播利用的认识,提升了专利信息分析及运用的能力。

在培训班开始之前,江西省知识产权局王军局长和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鄢春根主任分别为江西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抚州分中心、江西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南城工作站进行了授牌。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人员有抚州市各区县科技局(知识产权局)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各行业企业代表60余人。